• u want 小說園地人氣都市言情小説 萬族之劫笔趣- 第46章 我意已决! 推薦-p2tilA

    u want 小說園地扣人心弦的都市言情 萬族之劫討論- 第46章 我意已决! 分享-p2tilA
    萬族之劫萬族之劫
    第46章 我意已决!-p2
    不过当你有了价值,这个身份就很有用了。
    酒店供應商
    刘队长虽然说不会外泄,可军方知道不算意外。
    陈浩一脸懵,不认识对方,不过听说对方是龙武卫的,有些激动道:“我是陈浩,大叔,你是龙武卫的人?”
    不单纯是因为万族语学的多,也不是开元八重,这些在龙武学府不会少的。
    他后面的话没说,老谢也明白。
    他们走了,陈浩一脸羡慕道:“阿宇,这是提前来特招你的?”
    还套路到我头上来了。
    陈浩有些话听不明白,有些话听的明白,闻言郑重点头,“我知道了!阿宇,那你呢?”
    “阿宇……你说你具现了,我会不会还是开元?”
    可今日,龙武卫的腾空境来招揽他,之前夏兵也提过这事。
    苏宇想了许多,清醒过来之后,看向陈浩道:“浩子,你怎么想的?”
    老谢笑道:“对,我现在在龙武学府当个培训执教,这次你们南元的考核,我也是监考官之一,所以我说你们能上,那肯定能上!”
    苏宇没好气道:“你太笨!龙武学府氛围好点,执掌的是军方,更公平公正一些!成立时间短,内部派系不明显,府内资源分配更公平。大夏战争学府人多,有些人传承数代都在学府内部,你一个无依无靠的家伙去了,又不拔尖,去了除非给人当小弟,人家都嫌弃你笨!”
    所谓的军方子弟,不过是敲门砖罢了。
    苏宇笑道:“我爸就很喜欢你,不是因为你帅,是因为你笨,别太笨,但是给人看起来笨就行,憨厚一点,去了那边听话,听学府执教们的话就行。”
    “钱叔请进!”
    下一刻,陈浩清醒了,有些失落,我又不傻,要阿宇去才行,阿宇肯定不会去的嘛,都开元八重了,谁去龙武学府啊。
    陈浩一脸懵,我被录取了?
    苏宇点头,“多谢谢伯关心,我会想清楚的。”
    老谢走了,钱叔陪他来就是为了证明身份的,倒也不用苏宇去多想。
    重生後我成了權臣的掌中嬌
    “任何学府都是如此,你去文明学府,哪怕说你勾勒了神文,你意志力还是太弱,恐怕也不会给你这样的起步机会!”
    陈浩一脸绝望,太欺负人了!
    被称为钱叔的中年男子笑了笑,点头道:“阿宇,都快一年没见面了。”
    苏宇笑了笑,开口道:“大夏府不缺天才,龙武学府找到我……大概是因为别的。”
    老谢对苏宇说的,自来熟一般地在屋子里晃荡了一圈,看向陈浩,笑哈哈道:“这是你朋友……陈浩?”
    “别这么客气,痴长几岁,喊我谢伯就行!”
    陈浩有些话听不明白,有些话听的明白,闻言郑重点头,“我知道了!阿宇,那你呢?”
    不过陈浩这成绩,不出意外的话,考龙武学府问题也不大。
    老谢忽然看到了桌子上的流程表,笑道:“你俩准备考哪里?都是自家人,是准备去龙武学府?也是,去了龙武学府,一家人,有事也好有个帮衬。”
    苏宇马上招呼,这是自己父亲的朋友,当然,他接触的不算多。
    被称为钱叔的中年男子笑了笑,点头道:“阿宇,都快一年没见面了。”
    “任何学府都是如此,你去文明学府,哪怕说你勾勒了神文,你意志力还是太弱,恐怕也不会给你这样的起步机会!”
    苏宇认真道:“我建议你去龙武学府,那边对你更好!你若是有背景,有天赋,有智慧,那我建议你去大夏战争学府,那里能让你走的更远,但是你没有……所以去龙武吧!”
    老谢见他没有动容,也有些失望,不过话都说到了这地步,再纠缠下去没意义。
    “差不多,若是去了大夏战争学府,他们降等考核,你应该也没问题,不过去了那,你就是吊车尾的了,不说最弱,也是拖后腿的存在。”
    “去大夏战争学府还是龙武战争学府?”
    “谁啊?”
    “钱叔请进!”
    听到这话,不由笑道:“那是之前,今年不一样了!你既然有柳文彦当老师,那该知道研究员级别是什么意思,当然,这是文明学府的划分,大体上你也可以理解为实力。”
    什么情况?
    苏宇点头,“多谢谢伯关心,我会想清楚的。”
    “……”
    钱叔轻咳一声,介绍道:“阿宇,这位是龙武卫的谢大人。”
    苏宇有些尴尬,没话说了。
    钱叔轻咳一声,介绍道:“阿宇,这位是龙武卫的谢大人。”
    老谢直接进门,笑哈哈道:“小伙子,警惕性不错!和我们当过兵的一个样,不愧是军方子弟!你爸看来没少对你言传身教,没丢我们军方的人!”
    苏宇再次笑了起来,深吸一口气,大夏府风云跌宕,不过一切和他无关。
    他若是还是之前的开元三重,谁也不会来招揽他。
    去大夏战争学府他不香吗?
    “苏宇同学在家吗?”
    “哟,看招生流程呢?”
    “差不多,若是去了大夏战争学府,他们降等考核,你应该也没问题,不过去了那,你就是吊车尾的了,不说最弱,也是拖后腿的存在。”
    果然,一切都需要靠自己去争取。
    “别这么客气,痴长几岁,喊我谢伯就行!”
    “肉身孱弱……”
    大神妳人設崩了
    人家居然直接感应到了,这实力不是腾空也比自己强的多。
    天然多一些亲近属性,指望这个身份去做什么,痴人说梦,大夏府最不缺的就是军方子弟。
    萬族之劫
    “可我……想走的更远一点!”
    苏宇认真道:“我建议你去龙武学府,那边对你更好!你若是有背景,有天赋,有智慧,那我建议你去大夏战争学府,那里能让你走的更远,但是你没有……所以去龙武吧!”
    苏宇正和陈浩说着话,屋门被敲响了。
    苏宇想了许多,清醒过来之后,看向陈浩道:“浩子,你怎么想的?”
    不过话到嘴边咽回去了,笑呵呵道:“苏宇去了龙武学府,我送你一柄黄阶中等战刀如何?”
    “啥?”
    “没有功勋点,你在文明学府就是个打杂的,打杂几年,年纪大了,过了修炼的黄金时间段,到时候就废了。”
    苏宇没给他说话的机会,轻笑道:“谢伯伯,那我替陈浩谢谢您了!”
    陈浩有些话听不明白,有些话听的明白,闻言郑重点头,“我知道了!阿宇,那你呢?”
    你八重,我五重!

    Tags Tags : , , , , , , , , , , ,
  • Commentaires

    Aucun commentaire pour le moment

    Suivre le flux RSS des commentaires


    Ajouter un commentaire

    Nom / Pseudo :

    E-mail (facultatif) :

    Site Web (facultatif) :

    Commentaire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