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玄幻小说主角名字超棒的都市小说 萬族之劫 txt- 第170章 强悍的扩神诀(求订阅) -p3DepU

    玄幻小说主角名字扣人心弦的都市异能小説 萬族之劫討論- 第170章 强悍的扩神诀(求订阅) 鑒賞-p3DepU
    萬族之劫萬族之劫
    第170章 强悍的扩神诀(求订阅)-p3
    渐渐地,小锤子有些无力了,忽然飞了下来,朝脑海中的湮灭兽头骨飞去,一锤子砸在头骨上!
    “这就对了,年轻人,有几个能承受上次那种压缩之痛的,小年轻,一个个的没吃过太大苦头,我锤过几个学生,一锤子就倒,你让我传他们?”
    赵立无力道:“我都说了,我打文兵,坚持10小时都行,你是白痴吗?我意志力不精纯,我能坚持10小时?”
    忍不住吐槽道:“乱吸!太过杂乱的意志力不要吸,太脏了,你这混蛋,污染了老子的密室……”
    还有苏宇这小子,居然会文诀,谁传他的?
    摇摇头,懒得去猜。
    轰隆隆!
    渐渐地,小锤子有些无力了,忽然飞了下来,朝脑海中的湮灭兽头骨飞去,一锤子砸在头骨上!
    “多神文一系被逼到了这个份上,却是始终没有还击,是没有还击,而不是反击失败!”
    苏宇憨笑道:“老师,我学的会的,我很聪明的!至于压缩意志力,这也没啥大问题,只要意志力增长速度比压缩的快,那不就行了。”
    “不是,老师,那您的意志力很精纯……”
    苏宇此刻浑身颤抖,瞬间惊醒,看向赵立道:“老师,这锤子锤我的湮灭兽头骨……”
    苏宇吐了口气,转身便走,到了门口,回头道:“等我到了凌云,我来给您重铸文兵!”
    这一刻,苏宇隐约间觉得,《扩神诀》也许真的是一本很了不起的强大功法!
    渐渐地,压力越来越大,越来越大,苏宇满头大汗。
    这一刻,苏宇忽然觉得自己真的长见识了,赵老师的话,好有道理。
    哪怕柳老师,怎么说也是腾空,比自己强多了。
    “老师,您……”
    “五代那家伙死了,可惜了!”
    赵立喘着气,“所以实力不够,别想着生……呸,别想着分割扩神锤,你撑不住的!到了凌云,倒是有些把握,否则别把自己的锤子给弄的粉碎了,那就完了。”
    对,这不就是一种意志力武技吗?
    “寻常的锤子不行,不是说弄一个文兵锤子,就能让你扩充意志海的,这东西得能和意志海共振,能不伤害意志海,而不是锤毁了意志海……”
    赵立随口道:“我自己创造的,谁知道什么等级,又不用开神窍的,也不好划分,算是完全辅助性质的功法吧,这些功法不好确定等级。”
    老赵看着他,这叫什么话!
    还有苏宇这小子,居然会文诀,谁传他的?
    苏宇这个从哪学来的?
    洪谭很老了,年纪很大了,可仔细一想,不大啊,不是还没到70岁吗?
    赵立没好气道:“简单什么!你是第二代,所以简单,因为我给你种子了!第一代,也就是我,当初为了弄出这个,差点把自己意志海锤爆了几次!”
    小锤子吸收头骨爆碎后溢散出来的一些东西,很快,一些残渣被锤子一锤锤地锤击成了黑烟,从苏宇头顶冒出!
    赵立闷闷道:“知道这个时代,为何这么多人不传播自己的功法吗?小子,人心千万,自己给自己留一手!指不定哪天就被人卖了,知道了你的缺陷和弱点!不是说,无私就真的能长命的!”
    扭头朝修心阁那边看了一眼,赵立嘀咕道:“这家伙……想干嘛呢!”
    轰隆一声!
    “就跟你们多神文一系一样,谁不知道形成神文战技实力更强,知道又怎么了?我就要去学吗?我学了,别人单神文都凌云山海了,你还在腾空,我干嘛要学!”
    赵立看了他一会,问道:“你有无敌的祖宗?”
    这么简单的吗?
    是,它是辅助性质的玩意,可苏宇想到上次自己硬生生被锤晕的事,这东西用的好了,就是强大的意志力武技。
    轰隆隆!
    几分钟后,苏宇和赵立到了一个地下室。
    苏宇不再多言,迈步出门。
    就这种情况下,能不乱才怪了!
    “不是,老师,那您的意志力很精纯……”
    大神妳人設崩了
    “老师,我……我不学了……”
    赵立打了个哈欠,敷衍了一句,“活到凌云再说吧!”
    一锤下去,神窍中的意志力好像溢散了一些,苏宇此刻头顶冒出了黑烟!
    赵立咕哝一声,真要这么干,你可是死定了,当然,这家伙要是无敌,那就不好说了。
    赵立自然也知道这事,无所谓道:“朱家有就有好了,我的扩神诀也能做到,难道不行?净化意志力很了不起吗?意志力不强,再怎么净化,也就那样子!”
    绝对没问题!
    好像在修养,也好像在休眠。
    “老师,我说的有道理吗?”
    多跑自己这边几趟,多学点铸兵系的知识,实在不行每天来这打扫打扫卫生,干干杂活,反正就是套近乎就对了。
    白骨大聖
    还是扩充了意志海之后增长的?
    “……”
    赵立倒是没太在意,而是叹气道:“小子,功法就是给人学的,其实我也想找人传授一下,关键是,庸才太多,学了未必是好事!就说这净化意志力的作用,你喜欢,不代表人人都喜欢!人家山海境的意志力,被你锤成了凌云境,从山海掉到了凌云,他能乐意吗?”
    这么简单的吗?
    酒店供應商
    “不知道。”
    正说着,一个小小的锤子出来了!
    今日后,他不会再怎么上门了,虽然从头到尾,他也就来了三次。
    “老师,为什么?”
    苏宇自己都恍惚了!
    冲击着苏宇的意志力!
    一个个窍穴都锤击了一次!
    果然,意志海中,小锤子疯狂锤击,大概花了几分钟,轰隆一声,那头骨爆碎!
    有这开36个窍穴的时间,我说不定都能千钧七八重了!
    “五代那家伙死了,可惜了!”
    几锤子都撑不住,我还传你,别糟蹋了我的东西!
    苏宇那次来了一次,那时候苏宇意志力被他锤炼之后,滑落到了刚养性阶段。
    苏宇也没再说什么,躬身,给赵立行了一礼!

    Tags Tags : , , , , , , , , , , ,
  • Commentaires

    Aucun commentaire pour le moment

    Suivre le flux RSS des commentaires


    Ajouter un commentaire

    Nom / Pseudo :

    E-mail (facultatif) :

    Site Web (facultatif) :

    Commentaire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