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武神天下 全本妙趣橫生都市言情小説 《萬族之劫》- 第7章 书册开启 熱推-p3XIJQ

    武神天下 全本有口皆碑的都市小说 萬族之劫笔趣- 第7章 书册开启 分享-p3XIJQ
    萬族之劫萬族之劫
    第7章 书册开启-p3
    苏宇脸色一变,果不其然,轰隆一声巨鸣,梦境开始崩塌,铁翼鸟炸裂成了无数金色光点,眨眼间消失在梦境之中,而苏宇也被这爆炸炸的四分五裂。
    苏宇哭笑不得,我至于把自己饿死吗?
    痛,脑袋炸裂般的痛苦,全身都在痛,好像刚刚真的被炸的四分五裂。
    不过以前苏宇不认识那些种族生物,再说他一个开元三重,怎么可能会去吞噬精血。
    种族技能这个他没太在意,撕裂、铁翅斩击都是铁翼鸟的基础技能,人族也有归纳,精血开启可能是让苏宇学会这个,或者达到千钧七重的实力,他其实没太关注。
    陈浩欲哭无泪!
    “哦,你没事吧?”
    很快,一位老人破空而来,手提菜刀,拨弄开挡门的陈浩,看到苏宇没事,这才松了口气道:“我还以为万族教的畜生来了,你爸刚走,小心些,有事随时招呼我们!”
    苏宇不得不这么想!
    “另外就是,这玩意到底从何而来,我要不要问一下老师?”
    梦境中出现的那本书册!
    还有,这书册感觉很厚很厚,现在才开启了一页,那是不是代表还可以开启其他页面?
    “能维持多久?会不会有后遗症?”
    ……
    唐時明月宋時關
    “那就好!”
    种族技能这个他没太在意,撕裂、铁翅斩击都是铁翼鸟的基础技能,人族也有归纳,精血开启可能是让苏宇学会这个,或者达到千钧七重的实力,他其实没太关注。
    傻乎乎的!
    苏宇没再深想,忽然想到了第三行的基础元诀,纳元诀是铁翼鸟一族的基础法诀,唯一的作用就是吸纳一部分元气。
    若不是这次听懂了意思,他也不会冒险。
    苏宇松了口气,陈浩不爽道:“好什么好,你干嘛给我发那种信息,亏我以为你出事了。”
    老者很是恼火,当然,不是冲苏宇的,而是陈浩。
    “铁翼鸟(千钧七重):
    而这一次梦境还是有些不同的,此刻,梦境中悬浮着一滴巨大无比的金色血液,那是铁翼鸟的精血。
    不过倒是有些小感动,这家伙虽然絮叨,大神经,不过对自己这个朋友倒是挺关心的。
    “包围他们!”
    开元九重时间很长,关键就在于无法主动引导元气入体,因为人体无法形成贯通的窍穴体系。
    苏宇脸色一变,果不其然,轰隆一声巨鸣,梦境开始崩塌,铁翼鸟炸裂成了无数金色光点,眨眼间消失在梦境之中,而苏宇也被这爆炸炸的四分五裂。
    后面的,代表什么?
    苏宇思维迅速转动,“难道说,只要有足够的精血,我就可以开启铁翼鸟的技能不成?”
    精血果然有用!
    苏宇也是暗暗苦笑,很快问道:“真通知缉风堂了?”
    “千钧七重……种族技能,基础元诀……”
    开启技能?
    很快,铁翼鸟放弃了追杀苏宇,朝虚空中的金色血液飞去。
    要不要试试看?
    陈浩松了口气,很快又道:“那你今天还上学吗?要不……你给执教老师打个电话,就说你病了,我陪你去医疗处了,所以帮我请个假?”
    “哦,你没事吧?”
    “千钧七重……种族技能,基础元诀……”
    诸天万族的强族很多,难不成是某一种族的阴谋,想利用自己在人族内部搞混乱?
    苏宇没再深想,忽然想到了第三行的基础元诀,纳元诀是铁翼鸟一族的基础法诀,唯一的作用就是吸纳一部分元气。
    若是苏宇没学过,恐怕根本看不懂。
    陈浩松了口气,很快又道:“那你今天还上学吗?要不……你给执教老师打个电话,就说你病了,我陪你去医疗处了,所以帮我请个假?”
    正想着,苏宇忽然感受到了一股淡淡的波动。
    “你也去?”
    “可以开启,只要是我梦到过的种族,找到对应精血就可以开启,不过我现在只是开元境,所以吞噬精血的时候要考虑身体承受能力……”
    “嘶!”
    傻乎乎的!
    下一刻,陈浩挥舞着书包,大吼道:“我已经通知缉风堂了,不怕死就继续留下来!楼上楼下都是强者,快滚!”
    那家伙忽然给自己发信息,让自己破门而入,自己能不多想吗?
    冤枉啊!
    苏宇脑海中闪过无数念头,另外其他的种族页面开启都需要精血,到哪弄这么多精血去。
    是否有什么阴谋?
    下一刻,陈浩挥舞着书包,大吼道:“我已经通知缉风堂了,不怕死就继续留下来!楼上楼下都是强者,快滚!”
    若不是这次听懂了意思,他也不会冒险。
    是否有什么阴谋?
    “……”
    梦境中出现的那本书册!
    苏宇松了口气,拉着陈浩进门,关上门道:“我刚刚感觉自己有点晕,怕晕倒了,所以才给你发信息,不是让你先敲门吗?”
    下一刻,陈浩挥舞着书包,大吼道:“我已经通知缉风堂了,不怕死就继续留下来!楼上楼下都是强者,快滚!”
    苏宇松了口气,拉着陈浩进门,关上门道:“我刚刚感觉自己有点晕,怕晕倒了,所以才给你发信息,不是让你先敲门吗?”
    下一刻,陈浩挥舞着书包,大吼道:“我已经通知缉风堂了,不怕死就继续留下来!楼上楼下都是强者,快滚!”
    “你也去?”
    “效率如何?”
    这所谓的精血开启,看字面意思,需要继续吸纳精血才行,开启……开启什么?
    苏宇刚刚的感动不翼而飞!
    “滚!”
    陈浩这时候倒是没再追究了,有些担忧道:“你不会是饿的吧?苏伯伯走了,你是不是没饭吃了?”

    Tags Tags : , , , , , , , , , , ,
  • Commentaires

    Aucun commentaire pour le moment

    Suivre le flux RSS des commentaires


    Ajouter un commentaire

    Nom / Pseudo :

    E-mail (facultatif) :

    Site Web (facultatif) :

    Commentaire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