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妖神記 小說 482扣人心弦的都市言情 萬族之劫 txt- 第174章 都是惹事的主(万更求订阅) 展示-p27FJR

    妖神記 小說 482非常不錯言情小説 萬族之劫 txt- 第174章 都是惹事的主(万更求订阅) 看書-p27FJR
    萬族之劫萬族之劫
    第174章 都是惹事的主(万更求订阅)-p2
    要斗,你们自己玩去,夏家不管你们。
    柳文彦也不在意这个,无奈道:“汤阁老,你还真说对了,意志力具现倒是可以,神文……不行!真的不行,我这意志海中,神文一团糟,都围着那枚神文,被禁锢了,我想具现也具现不出来……”
    说罢,语气高昂道:“五代留下的东西,传承给你,是没任何问题!可我问一句,当年因五代战死的那些人,就没有任何资格去分享吗?”
    凌云境啊!
    男子没理他,探手就朝那包裹抓去!
    “……”
    “……”
    “干嘛?拦着我干嘛?”
    汤云飞早有准备,一剑刺出,轰隆一声,大鼎被击偏。
    柳文彦皱眉看着他,没管这个,传音道:“杀人做什么?”
    萬族之劫
    男子还没反应过来,一柄细剑,瞬间洞穿了他头颅。
    这一刻,又一位老人踏空走出,看向白枫。
    白枫理了理衣服,将背来的那些器械放下,看向面前两人,轻声道:“让我进去吧,我和我师伯同生共死,这总行了吧?别拦路了,干嘛呢。”
    此刻,苏宇控制窍穴,变异元气化成的黑色火焰,朝自己的意志力小小地触碰了一下。
    “断子绝孙啊!”柳文彦感慨道:“我们光棍就算了,我记得他有老婆啊,这都没儿子,算了算了,果然是遭报应了!”
    他看向四方,吼道:“还有王法吗?夏家的人呢?死光了吗?这都不管了,他们刚刚说要杀了我!”
    而今,以养性实力,埋葬在了此地,若不是此次周明仁说要挖坟,还有几人记得他?
    柳文彦无奈,“算了,和一群无赖一直争,没意义!你九天学府,非要掺和这些干嘛?真以为打倒了我们,九天就是大夏府第一了?先把万天圣打倒了,再说第一。”
    灼烧对方意志力,瞬间贴身,破山海一击,一腿大概就能踢死对方!
    “汤阁老但说无妨!”
    “不是战区,不能杀人?”
    柳文彦笑道:“明白了,还是为了神文。你们也觉得,真要晋级无敌,关键还是在神文上面,对吧?”
    前面的白枫,没事人似的,喊道:“救命,他们要杀我,我正常反击啊!不怪我!”
    什么鬼!
    一声叹息,两人都没再说话。
    ……
    死了!
    灼烧一下,苏宇觉得比被梦中杀了一次还要痛苦,甚至都要堪比之前被赵立一锤子锤击的效果了。
    “没。”
    死了!
    如今肉身窍穴开启180个,神窍开启23个而已。
    柳文彦一脸无奈道:“真不能具现,不信干嘛?那只能杀了我试试,看看能不能从意志海中剥离出来,要不然……我也没办法。”
    卧槽!
    白枫笑了一声,咕哝道:“黑吗?还好吧,不是留了一个吗?再不走,我不留了啊!”
    柳文彦好像有些理亏,叹道:“有资格。”
    黄老看着他,一脸无语,这小子,故意爆发意志力不给他看呢,自己又没准备干嘛。
    至此,苏宇开窍168个。
    而这时候的白枫,压根不管这些,大喊道:“师伯,救命啊!快点!”
    一声怒喝响起,下一刻,一座大山朝他镇压而去,白枫居然一来就杀人,这疯子,太疯狂了!
    感慨一声,洒下了一杯浊酒,九年前,没能来送你,希望不要介意,我们这辈人,也不用太在意这些了。
    孙阁老眼神冷厉!
    “若凌……好好休息吧!”
    他话音未落,忽然脸色剧变!
    所有窍穴合一,这恐怕是山海境的专属了。
    孙阁老眼神冷厉!
    “我看看我师伯,你们拦我?”
    白枫却是毫不在意,直接拿起通讯,打出一个通讯,很快接通,急忙道:“老师,孙韬那老家伙欺负我,要杀我,他家你知道在哪吧?别回来了,先去他家杀他满门……”
    “大夏王其实看过的,要不大家找大夏王问问?”
    至此,苏宇开窍168个。
    白枫……就这么杀了对方?
    肉身腐烂,神文动荡,身上的衣服瞬间燃烧殆尽,黑色、绿色浓烟在他身上升起,四面八方,忽然传来一阵阵呼啸声,一位位强者飙射而出,远离了此地。
    五十年前,柳文彦纳入神文,最终失败,没能强大自己,反而重伤垂死。
    36个窍**,元气消耗一空,但是苏宇也不在意。
    吴月华摇头,白枫郁闷道:“别光说我啊,您那侄女……可不比我差!多神文一系都是软柿子,我只好硬一点了,我老师都说了,我最像我师祖,师伯,对吧?”
    众人不接话茬,现在的柳文彦,愈发不要脸了。
    柳文彦笑了笑,点点头,“那算我不了解事实,误会了!对了,你九天学府,府长金宇辉原本不是单神文一道强者吗?为何现在外界都在说,你们府长是神文融合一道的开创者之一?我想知道,你们学府的多神文一道,怎么没了,神文战技墙都没了?”
    “好痛!”
    所有窍穴合一,这恐怕是山海境的专属了。
    看着他离去,黄老失笑,一旁,聂老忽然道:“杀意沸腾啊,这小子宁愿不晋级万石,也要把《噬魂诀》修炼了,是准备对谁下手了?”
    “这……”
    “早就看他不爽了,三年前在诸天战场上想埋伏我,被我提前发现了,没和他计较,一剑杀了了事!”
    白枫无语道:“哪来的情分,早就没了!真要有,还能有现在?这些人,就得杀的他们跪下喊爹!我是懒得掺和这些,反正我师兄能忍,我可不行,我对付他们,那就是一剑了事!学府内,那就击败,学府外,杀人没事,那就杀了了事!”
    “我完了!”
    酒店供應商
    而这时候的白枫,压根不管这些,大喊道:“师伯,救命啊!快点!”
    柳文彦轻叹道:“当年追随我师父战死的那些人,我也很崇敬,我师父的神文,他们的后人真要看,我还是愿意的,可我柳文彦不撒谎,那是真的不行,要不然早就给你们看了,也免得大周府那位老是盯着我……”
    白枫扭头喊道:“孙阁老,误会,真的,我真没想到张师兄那么弱,我就出了一剑,他凌云二重啊,我去,一剑就给戳死了,太弱了吧!”
    此刻,苏宇控制窍穴,变异元气化成的黑色火焰,朝自己的意志力小小地触碰了一下。

    Tags Tags : , , , , , , , , , , ,
  • Commentaires

    Aucun commentaire pour le moment

    Suivre le flux RSS des commentaires


    Ajouter un commentaire

    Nom / Pseudo :

    E-mail (facultatif) :

    Site Web (facultatif) :

    Commentaire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