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起點中文 裁決有口皆碑的都市异能小説 萬族之劫- 第379章 自救之法,混出古屋(万更求订阅) 展示-p13acv

    起點中文 裁決人氣都市言情 萬族之劫 ptt- 第379章 自救之法,混出古屋(万更求订阅) 相伴-p13acv
    萬族之劫萬族之劫
    第379章 自救之法,混出古屋(万更求订阅)-p1
    若是如此,其他人受到死灵威胁,自己不需要的话……那就不得了了!
    一堆垃圾,换取一些死灵精血,也值了。
    此刻,脑海中,金色图册迅速翻页。
    “他们还活着!”
    “长老,那卖给他吗?”
    “可以,或者你提供一张无记名功勋卡!”
    长老这是要把苏宇掏空的节奏?
    看到了秦放,可以……算了,这个不杀,这家伙怎么在这?
    新种族开启了!
    柯南之我不是蛇精病
    这一点,没人注意到,也没人会特意盯着死灵去看,包括附近的死灵,也没在意这个新同伴。
    “我阳窍全开,实力也许可以暴涨一倍!”
    现在倒好,死灵的要5000点一滴。
    一声巨响之下,猎天阁面具人一掌击出,砰地一声,打的成铠手掌崩碎,笑道:“无意参与,苏宇并未支付猎杀几位的代价,猎天阁也无心杀人……成铠,何必阻拦!”
    太多的念头,太多的想法。
    肉身破碎的时候,天地奖励来了,那就很爽了。
    面具人也来了精神,这个客户要好好维持,他们这些面具人,也是有提成的。
    道成脸色阴沉,成铠也是如此。
    大家都能拿到的机缘,那就不算什么好机缘。
    而且对方的实力,很强大!
    成铠迅速走出房屋,脸色微变。
    但是他知道,全开,必然实力大涨。
    意志海颤动,苏宇再次叮嘱道:“说捏死你,那是吓唬你的,关键时刻,我肉身爆了,你一定要带着我的意志海离开,等我东山再起,别打我意志海的主意,你知道你现在没这个能力!”
    苏宇收到了回复,心中一动,没去管多少钱,他只知道,死灵真的有精血!
    “成交!”
    可见,阳窍全开,绝对实力暴涨。
    轰隆一声!
    是在里面放血了,还是在里面发疯搞破坏了?
    代表那些死灵,原本就开了窍,但是因为开窍不同,所以逆转的情况下,实力也不一样?
    “爽!”
    道成一声怒喝,此刻,真的有些恼火了!
    “猎天阁送货……行个方便!”
    “该死!”
    与此同时。
    意志海颤动,苏宇再次叮嘱道:“说捏死你,那是吓唬你的,关键时刻,我肉身爆了,你一定要带着我的意志海离开,等我东山再起,别打我意志海的主意,你知道你现在没这个能力!”
    苏宇也不是太显眼,不再围攻小毛球待的屋子,沿街迅速游荡起来,他遁术快,和死灵突然出现,突然消失,感觉差不多。
    太乙
    这还是第一次遇到,看名字,苏宇就隐约有些体会了。
    面具人呆滞,这么说,凌云境的5万,山海境的50万?
    什么地方都敢送货,不是一般的猖狂,万族怎么能容忍?
    “不会把成铠他们放进来吧?”
    道成冷哼一声!
    如同烙铁声传来,又好像油锅里进了水,油炸开的感觉!
    只有等级之分,只有特性之分,难道神文还有香甜之分,这个我真不知道怎么回复。
    用他自己的尸体来换!
    小毛球死死抓着他的头发,继续往他意志海中钻,死也不吃,这次绝不妥协,我毛球一族,可是有尊严的!
    苏宇眼神忽然一动,迅速取出分榜,迅速道:“我要采购百滴死灵精血!”
    轰隆一声!
    不过苏宇都说出愿意拿自己的尸体来换了,倒是可以做一次买卖,不算亏,真要苏宇死了,猎天阁会去收尸的,不要以为不会!
    这是面具人心中说的,面具人都觉得长老黑心了。
    而就在苏宇等待期间,外面,死气沸腾!
    “开阳窍……”
    苏宇咬紧了牙关,大量的天元气被他消耗,运转仙族的血肉重生术。
    去你的!
    人可能没死,但是肉身大概破碎不堪了,白枫爷爷是战者,可不是不重视肉身的人,一旦肉身破碎,不死大概也废了,所以很可能一直在维持着这个状态,准备做最后一搏。
    “……”
    一堆垃圾,换取一些死灵精血,也值了。
    死灵会被无形力量阻拦,人不会!
    “很快就死了!”
    一道刀光杀出!
    阳窍全开,具体会发生什么他不清楚。
    香你大爷!
    这一次,翻页比较久。
    “他们还活着!”
    这家伙,有病吧,什么神文是香的?
    ……
    “打不过,现在打不过!”
    “大胆!”

    Tags Tags : , , , , , , , , , , ,
  • Commentaires

    Aucun commentaire pour le moment

    Suivre le flux RSS des commentaires


    Ajouter un commentaire

    Nom / Pseudo :

    E-mail (facultatif) :

    Site Web (facultatif) :

    Commentaire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