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兴农牛 全本土政策笔下生花的都市言情小説 萬族之劫- 第303章 出气筒(求月票) 閲讀-p1n70q

    兴农牛 全本土政策笔下生花的都市小说 萬族之劫 線上看- 第303章 出气筒(求月票) -p1n70q
    萬族之劫萬族之劫
    第303章 出气筒(求月票)-p1
    此刻,这些人看到透明门户外的苏宇,都是大声叫喊起来。
    他们不知道苏宇合窍多少晋级的,是否是以合窍40晋级的,如果不是,实力是完全不一样的。
    而苏宇,丝毫不意外,这样的垃圾腾空九重,若是能和自己匹敌,那他耗费这么多时间,资源,包括机缘,岂不是白修了?
    这就极其可怕了!
    又接连尝试了一些功法,有些的确有效果,但是效果不太好。
    关键在于,凌云三重了,元气三变!
    喜歡妳我說了算
    酣畅淋漓!
    水人传音:“幸好抓来了一些万族教的家伙!”
    《时光》和《开天刀》功法!
    说弱,不至于。
    朱天道派人来了,送来了不少苏宇需要的精血。
    152元窍,包含了8个开元九窍中的窍穴,按照白枫的解释,这是巅峰了。
    他很快道:“对方被杀,他掌控的暗线,都进入了休眠期,所以其实我还没暴露,一旦有人接手,我很快会被启用,大人,我可以戴罪立功,不求我自己活下去,只求大人为我孙家说情。”
    可看他们的表情,显然都很愤怒,有人求饶,有人歇斯底里。
    “那你能做什么?感觉很废物的样子……”
    最巅峰的武技,应该是开窍153个的那种。
    时光飞逝,那凌云境强者,只感觉眼前的苏宇,距离他越来越远,跨越了时空,他明明已经全力以赴了,却是始终和苏宇隔了一层,无法击中苏宇。
    苏宇并不动用神文之力,而是功法!
    《时光》和《开天刀》功法!
    “龟元诀倒是有些激发生命力的效果,就是感觉太微弱了。”
    朱天道派人来了,送来了不少苏宇需要的精血。
    说弱,不至于。
    对方的元气九变法不弱,一变起码提升30%的实力。
    这样的凌云,才算是真正的小天才级凌云。
    独眼幽幽笑了起来,巨山闷闷道:“砸成肉饼没事吧?”
    朝前走了一阵,一道道门户透明呈现。
    “仙族……”
    大明府,或者说,几乎所有人现在都被他的研究天赋给吸引了,他具体的战力,大家知道很强,可到底多强,没个概念。
    苏宇笑道:“这次大明府被击杀了这么多强者,这交易点,恐怕散了吧。”
    前后因为苏宇死去的日月都有许多了,几头大妖也都知道他的重要性,哪敢怠慢。
    真把360窍熟练了,不需要战技,功法就是天然战技。
    哪怕不入腾空,他也能杀对方,很轻松。
    关键在于,凌云三重了,元气三变!
    最巅峰的武技,应该是开窍153个的那种。
    斯文中年判断了一下,而且不是弱者,开窍好像开了108个,合窍12个,真正的万石境晋级的!
    萬族之劫
    是的,此刻的苏宇,也只是肉身三铸,爆发力接近2400窍之力的样子,比对方差了不少。
    苏宇看着他,淡淡道:“人都抓来了,还带有侥幸心理吗?”
    苏宇也很满意,朱天道效率很快,对自己支持力度很大,很快送来了几十门精血,倒是可以尝试一下了。
    此刻的苏宇,完全把自己当成战者来看。
    关键在于,凌云三重了,元气三变!
    修炼了一阵,却是有些心烦意燥。
    苏宇懒得理会,笑了笑,再次挥手,此刻,十多个房间,全部透明化。
    大不了《元神开窍诀》传入大秦府,代价低一点,这不重要。
    时光飞逝,那凌云境强者,只感觉眼前的苏宇,距离他越来越远,跨越了时空,他明明已经全力以赴了,却是始终和苏宇隔了一层,无法击中苏宇。
    苏宇笑了,“你不试试擒拿我,或者击杀我?”
    已经很快了!
    152元窍,包含了8个开元九窍中的窍穴,按照白枫的解释,这是巅峰了。
    和功法有关,也和元气蜕变期间,吸收的一些元气或者其他东西有关。
    可以联系大秦府!
    前后因为苏宇死去的日月都有许多了,几头大妖也都知道他的重要性,哪敢怠慢。
    全球影帝
    笑了笑,不再去其他房间,回到刚刚那个房间,在装修的还算不错的囚笼中坐下,笑道:“这位朋友,咱们先聊聊吧,杀人不是目的,我也不是杀人狂,就是有些家伙,不识抬举,没办法,得教训一下!”
    苏宇也懒得理会他们,迈步朝外走去。
    開局簽到荒古聖體
    时光飞逝,那凌云境强者,只感觉眼前的苏宇,距离他越来越远,跨越了时空,他明明已经全力以赴了,却是始终和苏宇隔了一层,无法击中苏宇。
    他很快道:“对方被杀,他掌控的暗线,都进入了休眠期,所以其实我还没暴露,一旦有人接手,我很快会被启用,大人,我可以戴罪立功,不求我自己活下去,只求大人为我孙家说情。”
    接连杀了两人,苏宇心中那股抑郁之气消散了大半。
    发泄了一下火气,苏宇很快收到了好消息。
    房间不大,两人近身搏杀,那凌云强者,低吼连连,手如刀,一刀朝苏宇头顶斩落!
    按照孙飞的说法,他加入地火魔教之后,被放回来了,但是因为兵败,受伤,他在军中被追责了,所以选择了退役回到大明府。
    苏宇喃喃自语,而其他房间,此刻,一位位修者脸色惨白,心中惊恐。
    接近3000窍穴之力!
    萬族之劫
    孙飞不语。
    囚笼之外,几头大妖也是沉默不语。
    被打的半死,还不敢还手,到哪说理去。
    “刚好,我现在有些小小的火气,前些时日,心情还行,这两日有些心情低落……”
    他刚说完,眼前一花,砰地一声,苏宇一脚踏下!
    可以联系大秦府!

    Tags Tags : , , , , , , , , , , ,
  • Commentaires

    Aucun commentaire pour le moment

    Suivre le flux RSS des commentaires


    Ajouter un commentaire

    Nom / Pseudo :

    E-mail (facultatif) :

    Site Web (facultatif) :

    Commentaire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