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小说网排名熱門連載都市异能 《萬族之劫》- 第180章 只要胆子大,文明学府就是我的(万更求订阅月票) 看書-p1yMUp

    小说网排名火熱都市小説 萬族之劫 ptt- 第180章 只要胆子大,文明学府就是我的(万更求订阅月票) 讀書-p1yMUp
    萬族之劫萬族之劫
    第180章 只要胆子大,文明学府就是我的(万更求订阅月票)-p1
    张豪继续呆滞,你真舍得!
    我苏宇,只是被抬出来的假掌舵人而已。
    “这个我懂!”
    互助会的人都不知道哪些人是自己人,怕不怕?
    “不好说,反正我说我需要这些东西,我的老师没反对,直接全部授权给我了,所以哪怕拿到了噬魂诀,你也可以放心修炼!”
    走出养性园的苏宇,笑了笑。
    可周家那位,也不弱,很年轻,起码比大周王他们年轻,而且还是在安平历之后证道无敌的,也算是潜力无限,结果两人都死了,这可不是击毙两位无敌可以挽回的。
    白枫难道没这个?
    100点,翻倍也就200点啊!
    张豪倒是来了兴趣,笑道:“倒是有点意思,不过……我先问一句,帮助大吗?不大的话,那就没必要参与了。”
    “嗯,不算安全!”
    互助会!
    “嗯!”
    谁再敢叨叨,一刀一个砍死了事!
    张豪看到苏宇再次上门,兴奋道:“苏兄,你总算来了!上次的事怎么样了?你再不找我,我都等不及了!”
    “那就明天卖!”
    又多了一人!
    反正就是让互助会的人觉得,互助会真厉害!
    两人继续聊了一阵,苏宇一走,张豪再也抑制不住了,一脸的兴奋!
    苏宇也不废话,直接道:“《噬魂诀》可以卖给你们夏家,夏家保证我两位老师安全,如何?”
    我还以为是个破烂玩意,结果你跟我说,你连这个都能换到!
    苏宇无语,我自己造?
    “周家不好说大夏王选择不对,毕竟五代才是大夏府的强者,可是……为了这事,大夏王这些年一直不好开口说和,没办法说和,你懂吗?”
    进去,那是不可能的。
    苏宇失笑道:“保密!另外,你付出什么,得到什么!比如你说一个有用的消息,我来中转,谁需要,谁拿出代价来买,就这么简单!就是一个互助会,又不是什么教派,难道还要你付出忠诚,付出灵魂?”
    神符系这一届的独苗,唯一的妖孽学员。
    苏宇见他急切,笑道:“你还真急,那行吧,其实我们几个,只是试试看,倒是不急着出成果!主要还是为了提升自己,以及自保!安全为主,免得被人盯上了。”
    柯南之我不是蛇精病
    “五代和那位关系不错?”
    在很多人看来,这东西就是白枫推导出来的。
    谁?
    苏宇担心他正在研究柳文彦,也没敢打通讯。
    基础文诀?
    对待不同的人,苏宇的对策是不同的。
    苏宇没再出门。
    张豪兴奋道:“那……那我能问问,换文诀,需要多大代价?”
    100点,翻倍也就200点啊!
    苏宇随意道:“好歹换了一点东西,那些家伙好东西比我多多了,什么净化元气的法诀,强化肉身的法诀……我看的都眼红!”
    那难道是无敌陨落之后,家道败落的无敌后裔?
    真的不算多!
    天赋神文、噬魂诀这些东西,目前来看,比天赋精血还要重要一些。
    苏宇也不客气,直接道:“你帮我办一下,邀请一些山海强者,不是山海就算了!大体上把我的意思传一下,没胆的就不要来了。”
    这文诀到底是谁传出来的!
    苏宇说的淡定,废话,我肯定不出去,你们别想了!
    “那场地……”
    “为什么不好?”
    苏宇无所谓道:“怎么处理?我们自己研究出来的功法,卖给谁,还不是自己的自由?别说,不行的话,卖给府长也行,你觉得府长会收吗?卖给他,让他出手如何?”
    又多了一人!
    张豪大喜道:“这种简单的任务,下次找我,苏兄,你之前弄传音符,是为了发布任务,对吗?”
    文谭研究中心。
    “不好说,反正我说我需要这些东西,我的老师没反对,直接全部授权给我了,所以哪怕拿到了噬魂诀,你也可以放心修炼!”
    苏宇笑道:“我知道啊,我只是觉得,哪怕没这个,以张兄的天赋,腾空也不难,现在看来……张兄比我想象的还要震惊。”
    苏宇轻笑道:“你知道的,这种东西,一般只在无敌家族中传承!我们弄到手,付出的代价极大!我只是说,加入了有希望,不代表就真的能得到……”
    “少吗?”
    夏虎尤打断道:“你想让战者掺和进去?说句难听的,为了一本噬魂诀,你觉得会有人参与到一群山海甚至日月,更甚者一位接近无敌强者的纠纷中去?而且这事,是文明师的内务,说句实话,你真这么干了,会被文明师敌视的,是全体文明师!”
    “多神文一系的后手?”
    夏虎尤张望了一番,等苏宇出来,笑呵呵道:“苏宇,进去聊啊,在外面多不方便。”
    不满算个屁!
    这死胖子,又想打歪主意。
    “夏家不会捣乱吧?”
    “……”
    “没事,只在互助会内部传承,不会传播出去,问题不大。”
    他不清楚!
    “少吗?”
    萬族之劫
    比如苏宇自己,就能牵扯出一大批强者出来。
    不是山海日月的圈子?
    夏家的?

    Tags Tags : , , , , , , , , , , ,
  • Commentaires

    Aucun commentaire pour le moment

    Suivre le flux RSS des commentaires


    Ajouter un commentaire

    Nom / Pseudo :

    E-mail (facultatif) :

    Site Web (facultatif) :

    Commentaire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