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這個總裁 我要了 (全本)寓意深刻言情小説 萬族之劫 愛下- 第119章 演戏要当真(求月票,求订阅) 熱推-p2LNXv

    這個總裁 我要了 (全本)熱門連載都市小说 萬族之劫笔趣- 第119章 演戏要当真(求月票,求订阅) 鑒賞-p2LNXv
    萬族之劫萬族之劫
    第119章 演戏要当真(求月票,求订阅)-p2
    “滚!”
    可赌注不对等,苏宇现在也没功勋点了,他也想用文兵抵押,可郑云辉当然不会答应。
    可这事,除非捞一笔就跑路,不在学府待着了,否则很容易被查出来的。
    私底下的苏宇,不再老实,说话也是咄咄逼人。
    郑云辉大怒!
    “你去死好了!”
    “8滴,不然就算了,你爱找谁找谁去!”
    郑云辉冷哼一声,“还我东西,要不然,今晚我就去挑战吴嘉!她若是不接,我让全学府都知道,你多神文一系到底有多废物,连一个新生的挑战都不敢接!”
    第三天,依旧一切如常。
    “少废话,我就问你赌不赌,不敢的话,从今以后给我闭嘴!那东西就是我的,想从我苏宇这夺走……那咱们试试看,我就是直接上缴学府,也不会给你!”
    居然想反坑郑云辉一笔,他有赢的希望,赢了,那不是又赚了2000点功勋?
    穿越從武當開始
    自己要不要和白枫说一句……
    苏宇不是才突破千钧没几天吗?
    ……
    居然想反坑郑云辉一笔,他有赢的希望,赢了,那不是又赚了2000点功勋?
    “当然!”
    再开10个窍穴,苏宇就千钧六重了。
    太惨了!
    这话一出,刘洪也来了点兴趣,苏宇突破了吗?
    “这小子……千钧五重了,这么说的话,配合精血,还真未必会输啊!”
    腾空八重,这点感应还是有的。
    刘洪在思考这个可能性。
    神魔精血!
    “嗯?”
    突破到了腾空七重,腾空八重和九重,不算太难,都是磨时间罢了。
    刘洪激动了一阵,很快颓然,跟我无关啊。
    “我不信你!”
    这时候,就听苏宇继续道:“你家不是财大气粗吗?反正只是比斗,你也未必会输,要不这样,你把你爷爷的武兵偷来,那东西是可以卖的……”
    郑云辉嗤笑,蔑视!
    高级班。
    苏宇好像在挣扎,半晌,含糊道:“研究中心的资料不能外泄,否则就是大麻烦!我会出大事的!”
    耳朵微微动了一下,两人的声音很快传入耳中。
    郑云辉皱眉,接着脸色变幻了一下,好像想到了什么,见苏宇再次要离开,急忙道:“等等……有!”
    现在没人知道他千钧五重了吧,不,可能有人知道,但是没人说,所以大家都以为苏宇还是千钧三重呢。
    “嗯?”
    刘洪陷入了沉思中,为何要找我?
    再开10个窍穴,苏宇就千钧六重了。
    不过作为学府天才助教,一举一动,都会引起一些人关注的,很快,白枫去闭关突破的消息,在一些人眼中已经不是秘密。
    再开10个窍穴,苏宇就千钧六重了。
    这种情况持续下去,哪个天才会加入多神文一系?
    郑云辉冷哼一声,“还我东西,要不然,今晚我就去挑战吴嘉!她若是不接,我让全学府都知道,你多神文一系到底有多废物,连一个新生的挑战都不敢接!”
    不到腾空,在意太多也没用。
    两个还没万石的家伙,比斗居然涉及上万功勋,不,都是钱买不到的东西,他不心动才怪了!
    其他人纷纷来了兴趣,贾名震笑呵呵道:“郑云辉这家伙,真要去找吴嘉麻烦?别说,现在多神文一系真惨,连郑云辉这家伙都奈何不得。”
    苏宇这家伙,虽然已经足够重视了,开口就是10滴神魔精血,可10滴精血算什么?
    ……
    神魔精血啊!
    可赌注不对等,苏宇现在也没功勋点了,他也想用文兵抵押,可郑云辉当然不会答应。
    真没!
    刘洪想了想,这个情报,也许能卖个好价钱。
    艹!
    不是意外,而是必然。
    “苏宇,我承认,我没那么多功勋点,这样,反正只是赌注,又不是一定就是你的,我用一柄文兵当赌注……”
    两人说话间,又往角落处挪动了几步,遮掩了全部。
    “滚!”
    “黑吃黑,吃了他们,他们会不会也不敢对外透露?”
    苏宇,可不是他想象的千钧四重。
    “滚!”
    “这比赛……看不成了。”
    刘洪头疼,也很心动。
    “不过苏宇拿假的出来的概率不大吧?毕竟他觉得自己能赢,若是被发现是假的,比斗不成,他也没机会获得那些神魔精血了……”
    郑云辉皱眉。
    至于新入门的苏宇,虽然最近表现的还行,也没惹人多在意。
    不到腾空,在意太多也没用。
    郑云辉此刻好像有些紧张,四处张望了一下,没看到刘洪,急忙压低声音道:“苏宇,我有一件宝物可以当抵押,但是……你一本破天杀不够!那东西也不能拆开,我若是赢了,一本破天杀根本不足以取代它的价值。”
    什么鬼?
    神魔精血啊!

    Tags Tags : , , , , , , , , , , ,
  • Commentaires

    Aucun commentaire pour le moment

    Suivre le flux RSS des commentaires


    Ajouter un commentaire

    Nom / Pseudo :

    E-mail (facultatif) :

    Site Web (facultatif) :

    Commentaire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