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小说梦回大清精彩言情小説 《萬族之劫》- 第106章 攻杀之道!(万更求订阅月票) 相伴-p2VCDL

    小说梦回大清好看的小説 萬族之劫 ptt- 第106章 攻杀之道!(万更求订阅月票) 讀書-p2VCDL
    萬族之劫萬族之劫
    第106章 攻杀之道!(万更求订阅月票)-p2
    “养性……”
    “……”
    笑声很明显!
    “你神文再多,不成体系,其实不算是多神文一系。”
    半小时内!
    可陈永这边,情况好像很麻烦。
    “知道了,师伯。”
    苏宇看到他的第一印象很好,很斯文的一个人,看起来有些和蔼的感觉。
    藏书阁馆长的位置,不少人在觊觎,陈永好像应付的很难,连藏书阁本身都存在一些问题了。
    可陈永这边,情况好像很麻烦。
    宋煦
    “知道啊!”
    白枫眨眨眼,有些委屈,我怎么了?
    “嘉嘉……哎,也是我的过错。”陈永轻叹道:“这丫头,知道她丢了百强位置,年底我要被二次考察,所以……”
    大神妳人設崩了
    看来,在藏书阁待了太久,有些落伍了。
    “嗯!”
    他想说,这家伙养性太快了!
    针对白枫的人好像不多,或者说,白枫现在其实没什么好被针对的。
    苏宇有些心痒痒的,开玩笑?
    还不到30岁!
    再看看白枫,忽然觉得,自己这老师……不咋样啊。
    还是师兄会说话!
    陈永露出笑容,也不多说什么,更没有斥责,轻声道:“让苏宇上去吧,待会我会补个手令,之前倒是忘了,多神文系被取缔了……”
    咳咳,果然很重要。
    现在发火,于事无补。
    陈永摆摆手,打断了他,看向苏宇道:“你老师有没有和你详细说过多神文一系的事?”
    白枫再次矜持,自己夸自己,终究有些不好。
    苏宇站在他身边,这一刻,明显感受到白枫心情低落,有些恍惚。
    白枫没有催促,等苏宇看了一会,才介绍道:“藏书阁是学府最重要的地方之一,和秘境区、修心阁差不多,里面珍藏着很多万族原本。”
    陈永也不自谦,直言不讳道:“我虽是凌云九重,可山海前三重遇上我,只要不是攻杀之力强大的强者,杀我……很难很难!可要说让我出手,我没有一些强大的神文攻杀之技,杀他们也难,只能拖他们。”
    陈永笑了笑,也不再提这些,招呼两人在沙发上坐下。
    许久,脸颊抽动道:“没有多神文一系了……谁……说的?”
    萬族之劫
    PS:推本书,女频大佬的《喜欢酒,更喜欢你的酒窝》,女频推荐票和男频不重合,大家投个票,给个收藏吧。另外说句题外话,老鹰有点累,新书才上架,写的就有些疲惫了。年纪大了,岁月不饶人,大家多订阅一下,刺激一下老鹰吧,卖个惨,胳膊好像有点浮肿了,码字好多年,第一次出现这情况……
    苏宇恍然!
    苏宇深吸一口气,急忙道:“师伯,我这边还有很多功勋点,师姐的伤,要是需要什么药的话,我可以去买……”
    白枫笑道:“对了,这藏书阁的馆长是我师兄,这地方……应该归他管!”
    藏书阁馆长的位置,不少人在觊觎,陈永好像应付的很难,连藏书阁本身都存在一些问题了。
    他有些哭笑不得!
    陈永也不自谦,直言不讳道:“我虽是凌云九重,可山海前三重遇上我,只要不是攻杀之力强大的强者,杀我……很难很难!可要说让我出手,我没有一些强大的神文攻杀之技,杀他们也难,只能拖他们。”
    “嗯!”
    陈永又晃了晃脑袋,“不对,你来这,我就该知道,他养性了才对!一时间居然没反应过来,差点被你们晃悠过去了。”
    为了不让陈永被连累,吴嘉准备再次杀入百强榜,所以逞强去修炼了。
    陈永笑了笑,看向苏宇,微微点头道:“苏宇……不错,白枫经常和我说起你,一起上去吧。”
    他又不担任什么职务,一天到晚宅在研究中心,出门次数都少。
    白枫清醒了!
    白枫还是有些恼怒!
    禁區之狐
    起身给苏宇倒了杯茶,苏宇急忙接过茶杯,自己给自己倒茶,顺便给陈永倒了一杯,白枫那边……脸色有些僵硬,我的呢?
    白枫惊呆了,我废物?
    藏书阁。
    原来如此!
    起身给苏宇倒了杯茶,苏宇急忙接过茶杯,自己给自己倒茶,顺便给陈永倒了一杯,白枫那边……脸色有些僵硬,我的呢?
    一系,加上苏宇5个人。
    踏步跟上,笑声传荡。
    苏宇微微点头,果然很值钱!
    苏宇看向白枫,忽然有些怜悯,感情你啥也不知道啊!
    等苏宇说了一阵,陈永忽然瞪了一眼白枫!
    “……”
    “别觉得攻守兼备就好,攻杀不突出,防守不强大,反而有些中庸。”
    白枫笑道:“对了,这藏书阁的馆长是我师兄,这地方……应该归他管!”
    一座高大的古建筑,有着数百年的历史,早在文明学府建校的时候,藏书阁是第一批建起的重要建筑。
    古朴,典雅,深邃。
    这是苏宇的第一印象。
    护卫统领躬身道:“白助教,不要为难我们!我们也只是听令行事,苏宇还是学员,六层以上不对学员开放的。”
    “……”
    禁區之狐
    “你神文再多,不成体系,其实不算是多神文一系。”
    陈永再次看向白枫,“你授意的?”
    不屑!
    陈永也不自谦,直言不讳道:“我虽是凌云九重,可山海前三重遇上我,只要不是攻杀之力强大的强者,杀我……很难很难!可要说让我出手,我没有一些强大的神文攻杀之技,杀他们也难,只能拖他们。”

    Tags Tags : , , , , , , , , , , ,
  • Commentaires

    Aucun commentaire pour le moment

    Suivre le flux RSS des commentaires


    Ajouter un commentaire

    Nom / Pseudo :

    E-mail (facultatif) :

    Site Web (facultatif) :

    Commentaire :